神经病的世界

温温是我亲亲老婆⚈₃⚈,俊俊是我乖乖崽崽(´▽`)ノ♪

【戬杰】《朱戬的使用说明书》

梨纱lisa:

写着玩的哈哈好想写的更露骨一点。


-------------------------------------




《朱戬的使用说明书》


 


★恭喜您★


恭喜您成功购买了本公司出品的 2017精装S版 朱戬,您的朱戬拥有全球独一无二的 编号19910504。为了让您拥有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仔细阅读以下说明,如因未按说明操作等个人原因产生问题,本公司概不负责。


 


★使用前确认★


使用前请先拆开包装,确认您的朱戬S版未因长途运输产生任何损害,组装配件是否完好,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本公司。


 


★配套配件★


您收到的朱戬2017精装s版 机体配套组件如下,请您仔细检查。


 


1:朱戬2017精装S版 主体1个


2:NS新款游戏机&配套迷你手柄1对


3:SUPREME潮流服饰 4套


4:篮球1枚


5:球鞋1双


6:黄色椰汁1瓶 


7: 龙猫挂件1个


以上配套产品如有漏发请及时联系本公司为您补发。


#您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为其添加配套产品。但本公司不对所产生影响负责。


 


★产品参数★


 


名称:朱戬 


机体身高:181cm


重量:62kg


鞋码:42码


发色:黑色


语言:中文普通话&江苏南通地区方言


喜好:SUPREME


 


★激活安装★


 


请将您的朱戬从运输箱内取出,穿戴整齐,保持平躺、站立或端坐的状态,按下他左手食指上的隐藏电源开关。


并大吼一声指令:“SUPREME出新款了!”


您的朱戬将睁开他溺死人的桃花眼,自行启动。


*您的朱戬个体不需充电充能,仅需要正常食物与水即可维持日常活动。


 


 


★功能★


1:您的朱戬是天生的戏剧演员,拥有最高级别的演技程序设定,无聊时可以使用普通话指令使其为您表演,目前可表演的角色类型分为以下四种,请根据需求自行选择:


A:霸道傻白甜总裁 执明


B:病娇腹黑小驸马 何辑


C:中二岛国风少年 空海悠


D:痞气卤蛋小厨神 张敬堂


*注意:当您选择由您的朱戬个体为您表演 张敬堂 角色时请务必不要让其假戏真做开火颠勺,否则您的厨房将遭受毁灭性打击。


  而当您选择执明表演选项时,请注意身边是否有慕容离个体,如果发现请及时隔离,否则他会自动锁定为执明状态,慕容离走开后您将收获一个傻子。


 


2:您的朱戬个体搭载了超高的潮流欣赏系统,相信让他为您搭配服饰是个不错的选择。


 但是由于设定朱戬个体对某S开头品牌莫名执着,为了您的经济状况着想,建议您定时查看手机支X宝,留意是否出现 代购 等字样。


 


3:本公司为朱戬个体设定了精湛的篮球技术水平,在球场上风驰电掣挥洒汗水的英俊身姿,一定会为您带来无比的满足与骄傲。


*请注意篮球鞋的开销,但我们设定了朱戬个体极强的撒娇能力,对不起,无能为力了。


 


4:新版朱戬个体具有非凡的文学功底和书法技巧,如果您穷的揭不开锅了可以卖他的书法字。


 *若附近有查杰个体那么此赚钱计划可能会泡汤,因为您的朱戬会自动患上帕金森。


 


5:如果您并未考取驾照,那么您的朱戬个体将是您驾驶技术最好的司机。各种方面。


  *某些方面可能他并不会只为您一人开车,对此产生的一切后果本公司概不负责。


   如果您同时拥有一个查杰个体,那么他们可能会一起开车,请准备好大枣。


 


 ★兼容★


 


朱戬个体几乎与所有个体兼容性完好,与查杰和慕容离个体兼容性最强。


与我公司近期推出的毓骁个体兼容性尴尬,建议您隔离。


 


★注意事项★


1:请不要轻易让您的朱戬唱歌,我们的技术暂时无法调高朱戬的歌唱水平,在您尚未拥有查杰个体所搭载的超厚滤镜前,请留心您的命。


 


2:您的朱戬酷爱喝黄色“椰汁”。请适量给予,如果出现醉酒状态过于棘手无法解决,可求助于附近的查杰个体,具体方法,关一个屋里一天一夜就行了。


 


3:您的朱戬不太能吃辣,又善解人意不会提意见,所以请您自觉注意日常饮食,他喜欢甜食。


  但如果您同时购置了查杰个体,那么一切依照查杰个体的饮食爱好即可,您的朱戬吃空气都会笑的合不拢嘴。


4:如果您平时工作学习较忙,没时间陪伴您的朱戬也不要担心,您的朱戬是个通情达理交友广泛的人,他将会自行出门寻找朋友,而您的朱戬又十分讲义气喜欢买单,所以请务必为其准备好充足的现金or卡。


 


5:朱戬身体上的贴画为不可去除,请不要妄图用各种方法帮其去掉,这也是我们新版朱戬的一大特色,毕竟此次版本的宣传语就是<<社会你戬哥,人怂话很多>>。


 


6:如果您的朱戬感觉到寂寞,可以给他一盒pocky饼干,他将自动出门勾搭查杰个体,并上演著名的pocky kiss,请注意狗仔队大炮。


 


★疑问解答★


 


1:问:我可以再拥有一个朱戬个体么。


   答:不好意思本公司是实名制购物,每人只可以拥有一个独一无二的朱戬个体,有了还想买,你咋不上天呢?


   但建议您可以再购买一个查杰个体,作为一只单身狗的任务难道不就是每天被虐?


 


2:我的朱戬为什么整天带着渔夫帽浑浑噩噩说些不明所以的话?


   答:您的朱戬已触发《疯了》模式,请您回忆是否他有相对亲密的查杰个体,并且由于您的疏忽导致他们很久没有见面。如果有这种情况建议询问他查杰个体的具体位置并带其前往,不是我说,异地恋多苦你不知道?


 


3:我的朱戬为什么留着锅盖头每天各种挤眉弄眼,仿佛每一帧都是表情包,并且特别爱说“这又不是我的错”


  答:对不起,由于公司疏忽,您收到的是2014南通微电影版本的朱戬,请及时退回本公司为您调换。


 


4:我该如何称呼我的朱戬比较好。


  答:一般情况下您的朱戬并不会介意您为他起的名字,他喜欢被称呼为葛格,相对他会称呼您为傻姑娘、小姑娘等。如果您的性别为男,请不要妄图让他称呼您:底迪,霸王龙,小仙女,小宝宝,小朋友。这些是查杰个体的专有称呼,请您要点脸。


 


5:我的朱戬为什么一天到晚不给我正脸,整天视线黏在查杰身上,请问他这样眼睛真的不会出问题么?毕竟医药费很贵。


   答:您多虑了,您的查杰个体和朱戬个体在一起时将会自动触发朱戬个体身上的“弟心引力”设定,相信除了查杰个体也没人能承受得了朱戬个体那种温柔深情的眼神了。


   再说了,不看查杰看你啊?


 


6:桌上有两份饭的情况下我的朱戬个体和查杰个体也要你吃我的我吃你的,还请问这是不是程序错乱。


   答:多虑了,一看你就没谈过恋爱。


 


★最后★


祝您和您的朱戬生活愉快! 


本公司拥有产品的最终解释权,不服憋着。


 


------------------------END


写的时候觉得朱戬的使用方式实在是太实在了。


其实还有更R18的使用方式啊但是那是某杰专属的我们就不要凑热闹了女友粉毕竟一秒都站不住。


查宝宝的啥时候写。。。呢


高考了!你们有没有给我爱的小红心给我让我考好一点!


嗯!让我十年前考好一点!XDD



评论(1)
热度(183)

© 神经病的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