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的世界

温温是我亲亲老婆⚈₃⚈,俊俊是我乖乖崽崽(´▽`)ノ♪

【全员官配】关于钧天你所不知道的事 Ⅰ

云杉雪松:

恶搞/注意避雷




你还在背诵历史教课书上枯燥的年代表吗?你还在看历史剧里之乎者也的陈词滥调吗?你还在看老学究们千篇一律的人物分析吗?放下这些吧,今天我们一起走进【钧天——你所不知道的那些历史】!




1.钧天共主其实是个外国人,他一出生就顺着东海飘过来,被上一任共主捡到并收养。尽管如此,DNA里的血统还是偶尔会搅乱他的语言系统,出现把【骗人】讲成【放屁】这样的奇观。


2.各家属国里,天权王的寿岁最长,因为千年王八万年龟。


3.天枢王孟章喜欢玩COS,没事儿COS个强公公什么的。


4.天玑王蹇宾是各王里学历最高的,但是偶尔微服私访吃饭的时候会算不好账。


5.天璇王陵光很喜欢吃大葱,但是讨厌腐乳。


6.将星齐之侃的爹抱怨说,自己打铁累了喊儿子倒杯水,儿子却总是倒了水跑到自己面前喝光,美其名曰逼爸渴死。


7.天璇副相公孙钤是公孙大娘的儿子,所以特别善舞,能180度大劈叉的那种。


8.天枢上大夫仲堃仪曾经因非法酿造假酒被捕,后来据说是孟章王走后门给放出来的。


9.瑶光国的慕容离只会用箫吹小星星。


10.天权特产极品鳖汤畅销各国,延年益寿,滋阴补肾。其实就是执明王的洗澡水。


11.天玑国总是有迷之口音,年年钧天国普通话考试倒数第一。倒数第二是天权国。


12.天璇王陵光神之迷恋一条绿裤子,总是穿在紫裙子下,常年不换。


13.天权王执明因为画不好眼线,被慕容离打哭过。


14.天玑王蹇宾的眉毛是齐之侃画的。


15.天璇王陵光很喜欢和瑶光慕容离讨论美妆心得。尤其是咬唇妆的画法和斩男色的新款口红色号。


16.慕容离的飞天眼线据说是执明的直男审美造成的。


17.仲堃仪的本体是只黑熊。


18.蹇宾和共主总是用迷之语言交流。


19.天璇国禁止食用包子,能180度大劈叉的人除外。


20.天玑国对于吃煎饼有很高的要求,吃之前要跳300遍女团舞,90度扭胯的那种。但是上将军齐之侃跳的深得王心,所以这条规定不适用。


21.天璇国的国花原来是紫牡丹,但是后来陵光说要健康生活,所以改成了紫甘蓝。


22.天枢国没有国花,只有国草——小葱。


23.天枢国禁止非法薅葱。薅葱前要跳一段完整的【极乐净土】。门阀苏严就因为跳的不好,把一亩地的葱给吓蔫了,所以以大不敬罪被打了50大板。


24.天玑法定农作物是稻米。孟章觉得这是一种无声的鄙视,所以发出抗议,让他们减产了六成。


25.仲堃仪第一次见到慕容离喊的是【妖佞】!哦,因为当时他正在隔壁天权做客,替太傅说话。


26.瑶光的阿煦和执明是一个人,不信你听声音。


27.慕容离走遍钧天,都走不出执明的声音。


28.天璇国禁止吃所有有翅膀的生物。所以在天璇国吃烤麻雀、烤鹌鹑。烤鸡腿都是重罪。


29.因为瑶光前代国主叫慕容肯,现任国主叫慕容德,王储叫慕容鸡。所以天璇国觉得这是外交挑衅,上诉共主表示抗议,史称【肯德鸡事件】。


30.共主认为天璇申诉有理,但是瑶光国主又不能改名。所以把瑶光城楼的蹦极设备开放三天,以作为补偿。结果瑶光王室自己玩的很开心。


31.天玑尚巫。每次跳大神其实跳的都是女团舞。国师年老动作不标准,被蹇宾以有碍瞻观之名给撤了头衔。


32.陵光王很爱八卦,尤其爱围观隔壁天权家两口子秀恩爱,经常起哄要执离当众亲吻,被拒绝后吐槽【你俩还分白天晚上啊】。


33.蹇宾的本体是只布偶猫,但是他一直谎称说是白虎。其实这不是他的错,是因为语文老师翻译cat的时候说成了老虎,而翻译tiger的时候说成了猫。


34.天玑禁止养猫。但是上将军齐之侃有特批,可以进宫撸猫。


35.慕容离不爱洗澡,还总是跟执明用同一条毛巾,洗个头要昭告全钧天,普天同庆。


36.慕容离喜欢画画,尤其是在执明身上画,画都是些乱七八糟的小人画。


37.天数王孟章有六块腹肌,可以轻松公主抱仲堃仪。


38.天权的国物是推丸,俗称屎壳郎。


39.仲堃仪因为天天吃葱被投诉腐败,不过在闭门思过了半个月后,他还是仍然吃葱不改。


40.天枢宪法第一条:喝假酒与吃葱不可同时进行。第二条:法定婚龄16岁。


41.天璇王的咬唇妆据说是副相大人亲自咬出来的。


42.遖宿王的胡子是假的。


43.遖宿王的王后王夫姓罗。


44.天玑上将军齐之侃的小辫儿是蹇宾亲自编的。


45.齐之侃下辈子叫小寅,反正死活跟老虎杠上了。


46.执明发上的烤漆掩鬓其实是慕容离同款发饰的边角料做的。


------------


相信我,我真的是一个正经的写手,不是奇怪的段子手啊 打滚

评论
热度(926)

© 神经病的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