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的世界

温温是我亲亲老婆⚈₃⚈,俊俊是我乖乖崽崽(´▽`)ノ♪

【刺客列传】论打不过哥哥却想泡嫂子怎么办

陵钤都挥霍光了:

我有一个双胞胎哥哥,我们有着一样完美的脸蛋,但哥哥娶了倾国倾城的嫂子,而我却还是一条单身狗!


天璇
我叫霍光。
我有个哥哥,是天璇的副相。
近水楼台先得月,他娶到了美丽的天璇王。
可我心里很不平衡啊,且不说那绺直到不能再直的直男审美蓝挑染,就他那无人能敌的低情商而言,天璇王看上的也应该是我才对啊!
陵光:公孙!(脸上荡漾着幸福的笑,并上前握住了霍光的手)
霍光:嫂子……(虽然很不甘心,但是嫂子的手滑滑嫩嫩的,摸起来真舒服)
陵光:你不是公孙……(想抽出手,却被霍光死死地握住了)
公孙:拔剑吧,今天不打死你,我就不是你哥!
墨阳出鞘,霍光卒。


天玑
我叫爱新觉罗·咏宁,小名小寅。
我有一个哥哥,是天玑的上将军。
听说我嫂子是他捡回来的,因此我每天在大街上逛来逛去,就是捡不到漂亮的饼。于是我心里就不平衡了,凭啥我哥能捡到这么好看的饼,我就不行。直到有一天,我照惯例巡街,遇到了一只虎妖,千钧一发之际嫂子出现救下了我。
小寅:多谢嫂子救命之恩。
小寅:嫂子,嫂子你怎么不说话呢?
小寅:嫂子……
羊驼:你好烦哦,信不信我马上呼叫你哥。
小寅:嫂子,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可以和心爱的人一起归隐山林。嫂子……唔。
羊驼:哦嘛你嘛魔轰,召唤术!
小齐踏马凌空而来,小寅卒。


天枢
我叫宁为玉,小名碎碎。
我有一个哥哥,是天枢上大夫。
我哥有个爱好,就是酷爱喝假酒,于是假酒喝多了,就给我找了一个嫂子。嗯,十六岁的那种,贼几把嫩了。还顺手抱来俩娃,说是我侄女。我觉得我哥是个禽兽。直到有一天,我无意中看到我嫂子在洗澡,突然之间,我有了一种想要变成禽兽的欲望。
碎碎: 天清地灵,兵随印转,将逐令行……
方方土:碎碎啊,你召唤哥干嘛?
碎碎:哥?!怎么是你!(看了眼还在房间里洗澡的嫂子,突然心虚)
方方土:小畜生!你又偷窥你嫂子洗澡!(顺着碎碎视线看过去发现碎碎在偷看自己小葱洗澡,火冒三丈)
一地的碎酒瓶子,还有,碎碎卒。


天权
我叫何戢。
我有个哥哥,是天权王。然后……我最近和哥哥商量要去村口王师傅那里换一个绿色的新挑染。顺便说一句,我发现我嫂子长的真好看,好看到我也想绿我哥了。
执明:……不就是条人命吗?
何戢卒。

评论
热度(150)

© 神经病的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