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的世界

温温是我亲亲老婆⚈₃⚈,俊俊是我乖乖崽崽(´▽`)ノ♪

【执离&戬杰】殿中女神不想说话 (二)

枯木琴上花:

    作为一条狗狗,执萌同学一直活得非常自在从容,虽然他的身世可谓离奇。


    执萌的麻麻,多莉特.执,作为一只聪明而温柔的边境牧羊犬,和她青梅竹马同样优秀的原配小明育有六只狗崽崽,其中五只都是奶牛色的褐眼宝宝,只有执萌小朋友长了一双二不兮兮隔壁老王的蓝眼睛。


 


    朱先生的麻麻执小姐对此表示十分的痛恨,表示要把对面小区的二哈见一次打一顿并且她确实付诸行动了。朱先生看见执萌就给它取了这个颇具内涵的名字,并把这个小怪物带回了家。


 


     从此朱先生就习惯了被人问“这是什么狗?”的尴尬。


     执萌表示,朱先生的尴尬多半是装的,你看他笑得有够猥琐了。


 


    牵一条哈边耀武扬威地在大街上溜达是多么酷炫啊!


    看着路边一脸惊恐瞪着它冰激凌化在手心的小姑娘,执萌同学内心万里无云。


 


 


    遇见到阿离的那个午后,执萌同学的少女心一直帮它记着,浮尘在阳光下隐隐闪光,小喵咪很小,对于执萌这样的大狗狗来说,很小很小,


     它眯着眼睛打量自己,瞳仁是灰蓝的,像会化掉的玻璃,哦那叫“冰”,你看它们是不是要化了?今年的夏天来得太早了。


 


    执萌很想碰碰它的小身体,轻飘飘的绒毛看起来很软很软,它把鼻子往前靠了一点,小猫真是太小啦,他不住地想,放轻了动作。


     “喵呜”


    一直不吭声的小小猫用它的蓝眼睛盯着眼前的“庞然大物”,执萌萌看见小猫的粉红的舌头,蹭过一点点的小尖牙。


    连牙齿也是这么小呀!它不禁感叹,它的声音简直就像楼下奶奶家养的灰鸽子屁股上的羽毛那么轻!


 


     就在这空当,身姿矫健的猫妈妈闻声而来,糊了执萌一脸毛,叼起小猫就钻到了沙发底下。


 


 


      被关在院子里的执萌萌很委屈,它看见朱先生的包子脸表弟把小猫咪放回了卧室。


      它很不高兴地绕着小院子走了一圈,啃了啃青油油的草皮,做鬼脸恐吓水池里的小胖鱼,小胖鱼红红的,并不怕人,也不怕做鬼脸的狗,执萌觉得索然无味,蹲在玻璃门前看大家吃晚餐。


       大美在外婆的抚弄下轻轻收回尾巴,它的蓝眼睛眯起来,漫不经心地注视着执萌。


   


      它和它妈妈真像,执萌有点怅惘,我和我妈妈可不咋像呢。


      第一次,执萌小朋友为自己是一条哈边感到遗憾。


      可惜这种遗憾没能持续多久。


    


       真是一只小仙猫呀!


    如果狗狗可以微笑的话,执萌萌一定在心里不由自主微笑起来了。



评论
热度(20)

© 神经病的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