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的世界

温温是我亲亲老婆⚈₃⚈,俊俊是我乖乖崽崽(´▽`)ノ♪

【戬杰】猫大爷的铲屎官 01 [撸猫狂魔·戬x可以变成美少年的喵·杰]

要入我家祖坟吗:

猫大爷的铲屎官


不知道是什么paro
ooc+小学生文笔
✨ 勿上升正主勿艾特正主✨


名字就用晋戈和木水来代替了
没有为什么
用真人名字总觉得怪怪的 ​​​


——————————————————————


晋戈在一个雨夜遇到一只橘猫,还是只眼睛都还没睁开
的小奶猫。


今天虽然加班到半夜很累,但是明天就是休息日,晋戈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愉悦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很不幸的是,猝不及防下起大雨,晋戈哥哥当然也没拿伞,就很惨。


本想着没几步路就到家了,却没想到听到了喵喵的叫声。


因为下雨的原因,奶猫虚弱的叫声也听不清楚。可能是晋戈天生有一颗柔软的心,所以对小动物的叫声比较敏感,愣是冒着雨在树底下的一个小纸箱里找到了让他今后宠上天的“主子”。


毕竟晋戈是个富有爱心的大老爷们,所以在看到小猫的瞬间毫不犹豫的就选择了带回家 。


即使富有爱心,晋戈也还是个大老爷们。虽然很擅长照顾人,但是照顾刚出生的小动物,还是扑街了。


没办法只能打电话给姐姐。然后听着姐姐的指挥,先用吹风机把小奶猫吹干。人在很冷的地方待过后再进入暖和的地方就特别容易困,猫也是,缩在晋戈的手心就睡着了。


橘猫可能是生下来就营养不良,皱巴巴的还有点丑,捧在手心就那么小小的一只。


因为没有合适的地方给小家伙做窝,所以这个小家伙成功的上了晋戈的床,并且趴在了晋戈的胸前。至于为什么要趴在胸前,因为我们晋戈葛格的胸前暖和呀。


一人一猫就这么一觉睡到了天亮。不,晋戈是因为胳膊上的被毛茸茸的东西触碰的异样感弄醒的。奶猫早就醒了,到了陌生的环境感到了不安,开始在晋戈胸前乱爬,一个不小心滑到了胳膊上,为了避免掉下去,只能紧紧抱住晋戈的胳膊不放。


晋戈睁眼就被眼前的场景萌化了,尤其是他这种少女心比较重的男孩子,对小动物根本没有抵抗力。看了眼时间才五点,从胳膊上拎起小猫又放回胸口呼噜了两下,迷迷糊糊的又睡过去了。小家伙也不乱爬了,被安抚下来,趴在晋戈胸前也睡着了。


那可是休息日呀,不赖床怎么能对得起休息日呢,一觉又睡到9点。奶猫还在睡,可能是新环境不适应,一直睡得不太安稳,一有声音就被惊醒了。


晋戈是醒了,可小家伙还在胸口趴着。用双手轻轻捧起小家伙,放在枕头边,那橘猫还粘人得很,两只小爪子抱住晋戈的食指死活不撒手 。最后没办法晋戈又安抚了半天小家伙才安心的睡过去了,说是安抚,其实就是呼噜毛。


接下来就得解决小家伙的吃喝拉撒的问题了。专门跑了一趟宠物店,把该买的东西买齐了。晋戈是个细心的人,边买还问了宠物店小姐姐一堆问题,被宠物店的小姐姐调侃说仿佛不是在养宠物而是在养儿子。


也确实蛮像养儿子的,现在吃的猫奶粉还有长大了要吃的猫粮都屯好了,各种小零食也没少买,磨牙饼干也挑了不同口味不同形状的。还买了一堆猫玩具。


然后在回家的路上寻思着怎么给他的小奶猫在他家整个猫爬架。


不然为什么说人不如猫呢,人能有这么好的待遇让晋戈这么宠着吗。


等终于把所有东西搬回家了,晋戈发现本来应该在枕头边睡觉的小奶猫不见了。


翻遍整个家都没找见,连网上都说很灵的剪刀大法都用了,也没找见。


晋戈开始慌了。


————————tbc——————

评论(1)
热度(29)

© 神经病的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