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的世界

温温是我亲亲老婆⚈₃⚈,俊俊是我乖乖崽崽(´▽`)ノ♪

【执离】〔伪戢离〕三十题系列之邪教只有十五题

大吱若鱼:

说好的戢离来啦~~~
坚决贯彻邪教必须怂的方针,所以只有十五题!


背景:
开过一个有关于前世今生的脑洞。画室太忙没有时间写长篇所以准备等刺客二和凤囚凰出来拿这个脑洞剪几个剧情向视频好了。


剧情大概是:
第一世:狐仙慕容离下山历劫遇到混吃等死王执明。中间一系列痴缠纠结之后两个人欢欢喜喜携手打天下你为王我为后共度此生。但是凡人的寿命毕竟有限,执明老去,离开人世。慕容遁入墓中,等待执明的转世。天权帝后成为史书上一段佳话。
第二世:慕容找到何戢,也就是执明的转世的时候他已经成为了刘楚玉的驸马。何戢对刘楚玉爱而生恨,忽略了自己对慕容离的熟悉感,想利用慕容杀了刘楚玉。慕容失望,何戢终究不是执明,或许执明再也回不来了。
中间一堆事巴拉巴拉导致慕容不是人类的身份曝光,自废修为。何戢始终无法找回自己作为执明的回忆却在慕容即将灰飞烟灭的时候心痛难忍。继续一堆事巴拉巴拉反正最后两个人一起转世了。


第三世:戬杰带着相同的痣降生,命里的诸多巧合都是上一世的执念。所有的重逢都是命中注定。
“结扎底迪。”
“贱猪葛格。”


本篇背景即为第二世的何戢和慕容离~
驸马的自称瞎jb写的,不要吐槽!


〔狗血吗!爽吗!期待吗!〕


ps.有感兴趣的太太可以私我认领脑洞撸个文喵(^・ェ・^)


-------------------------------------------


1 【我终于找到你了】


“敢问先生名唤如何?”
“草民慕容离。”


2 【一样的话】
“先生不必自称草民。”


3 【我来晚了】
“恭贺驸马。”


4 【梦】
“说出来慕容先生可能不信,本宫梦里时常出现一位身着红衣的仙人。想来正该是先生的模样。”


5 【没有你的山河】
“先生来过昱照山?”
“和一个人一起小住过一段时日,在很久以前。”


6 【传说】
“听说当年夺了钧天共主之位的天权帝后就是在此定情的。”
“坊间传闻罢了。”


7 【转世】
“慕容先生,本宫怎么会是执明呢?”


8 【利用】
“阿离。”
“这是你第一次叫我阿离。”
“执明帝当年,就是这么叫你的是吗。”
“是。”
“阿离,帮我杀了刘楚玉。”


9 【你不是他】
“你恨她吗?”
“是。”
“我的执明,一辈子都没有学会怎样去恨一个人。”


10 【失望】
“我再也找不到他了。”


11【没有意义】
“如果一个人转世之后,脾性,长相,认知,习惯全都变了,那么凭什么说——他还是他?”


12【报复】
“你说得对,我从来就不是执明。”
“我也从未将你当成过他。”


13【不再相同的选择】
“慕容先生究竟是什么人!”
“阿离……是人是妖是仙,是谁都好。只要是你。”


14【结局】
“如果前世的我注定无法爱上今生的你,那就让来世的我从一开始就陪着来世的你吧。”


15【重逢】
“小娘炮。”
“小腊鸡。”
“结扎底迪。”
“贱猪葛格。”
“大家好,我们是横店Zj组合!”


-----------------------------------------
ooc算我的!戢离是真好吃!

评论
热度(17)

© 神经病的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